考点概况

一、考点概况

1.考点简介

雅思考试南京财经大学考点是经教育部考试中心和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批准设立的雅思考点。考点于2019年获批,由继续教育学院承办,2019年4月正式开考,并于2020年10月增开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IELTS for UKVI)。考场位于仙林校区博文楼三、四楼,紧邻学校东南门。目前拥有14间标准化口试房间及860个笔试考位。

本考点交通便利,距离地铁2号线仙林中心站仅800米,邻近仙林金鹰商圈,周边餐饮住宿十分便捷,可满足不同考生的需求。

考生可乘坐地铁2号线抵达仙林中心站,再步行至南京财经大学博文楼,雅思考点附近有路牌及引导的工作人员,便于考生识别。

欢迎各位考生选择雅思考试南京财经大学考点。

2.考试服务

雅思考试南京财经大学考点有一批经验丰富的专职考务人员以及一支经过专业培训的考务助理团队,可为广大考生提供优质的考试服务。

考务助理以南京财经大学各大院系的研究生为主,接受过系统培训,以丰富饱满的工作热情为雅思考生提供专业细致的考试服务。考点定期召开考务助理座谈会,交流考试服务经验,组织读书活动,并每年召开考务助理总结表彰大会。

除了考点的考务人员和考务助理,学校其他相关部门也为雅思考试提供了大力支持,安保、物业的工作人员也受到了考生的一致好评。

在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携手各考点开展的雅思考点质量追踪项目中,考点服务满意度高达99.33%。考点先后获得了教育部海外考试中心和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共同颁发的2020年度全国雅思贡献奖、2022年度全国雅思突出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