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专业骨干教师与市场营销专业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同时开班

信息来源: 培训工作部    发布日期: 2020-10-29    浏览次数:

会计专业骨干教师与市场营销专业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

02会计专业骨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合影

03市场营销专业骨干教师创新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合影

10月12日上午,由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中心主办,南京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0年“会计专业骨干教师与市场营销专业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福建路校区同时开班,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军、培训部工作主任范业弘及全省62名高等职业院校会计专业类和市场营销专业类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上,王军副院长热情欢迎前来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并做了开班动员。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培训主题,通过分享国家级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的成功经验,以及与学科带头人的互动研讨,找出差距,提升高职院校骨干教师在精品课程建设、案例教学与实践教学、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示范与骨干院校建设,实训基地建设,工学结合、校企合作等方面的能力;通过企业家互动座谈,通过企业高管的授课与互动研讨,了解企业的发展现状、工作流程、对员工知识结构与从业能力的要求,从而指导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通过教学经验分享与实践实训,提高参训学员的课堂教学能力。

12

2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