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履职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 培训工作部    发布日期: 2021-06-07    浏览次数:

5月24日,由南京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商洛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履职培训班在南京财经大学福建路校区开班。商洛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高健、南京市政协副主席吴卫国、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时现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商洛市政协副主席熊道宇主持。

开班仪式上,南京市政协副主席吴卫国首先为本期培训班致辞并介绍了南京市及南京市政协的基本情况。

时现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商洛市政协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南京财经大学的发展历史与现状。时现副校长表示,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团队将竭尽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本期培训班的顺利举办,也希望各位学员能珍惜难得的外出培训机会,加强与授课老师及学习内容的探讨和交流,推动学习培训走深走实,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高健主席首先感谢学校、学院对本次培训班的大力支持。他强调,南京是改革开放的重地,南京财经大学是学习培训的基地。所有学员要倍加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进一步明确总体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培训的部署要求上来,力争学有所思、学有所获。高健主席要求,所有学员要坚持学思结合、学以致用,用所学知识思考商洛发展对策、研究发展路径、探索破解难题的办法,努力把所学知识转化为推动商洛建设的好思路、好举措。同时,要严明学习纪律,以扎实的作风、良好的素养确保这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采取理论培训与现场教学相结合、集中专题授课与支部研讨交流相结合、主题协商与实地调研相结合,围绕政协履职能力提升内容展开,涉及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特色农业发展与政协基层协商民主建设等方面。为切实提高针对性和实效性,本期培训还安排了现场教学环节,通过实地参观互动,确保培训取得扎实成效。

12

2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