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江宁区税务局2021年全员更新知识轮训培训班顺利开班

信息来源: 培训工作部    发布日期: 2021-10-26    浏览次数:

为了全面提升江宁区税务局全员综合素质,进一步拓宽视野,由江宁区税务局委托,我院承办的“国家税务总局南京市江宁区税务局2021年全员更新知识轮训培训班”分别于2021年10月12日-15日、10月19日-22日分二期在南京曙光国际大酒店举行。江宁区税务局副局长尤胜宇、钟家宝出席开班仪式并分别做开班动员讲话,南京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军参加开班仪式并致辞。

本次培训围绕党风廉政建设与意识形态、增值税政策全面梳理与解析、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实务及风险防范等专题展开,来自江宁区税务局的99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参培人员在学习期间,不管是在党性修养、基础理论、工作能力还是在专业技能等方面都有了新提高,为江宁区税务局持续快速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智力支撑。

12

2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