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省乡镇财政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培训工作部    发布日期: 2017-06-16    浏览次数:

5月22日-26日,6月5日-9日,由江苏省财政厅主办,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7年全省乡镇财政干部培训班”第一、二期在江苏小贷之家酒店圆满结束。来自全省500余名乡镇财政干部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我院在课程设置和师资选取方面进行了优化。在课程内容设置上,既有政府间公共事务责权划分、宏观经济形势和财政运行情况分析等理论知识学习,也有乡镇财政会计基础、涉农资金的使用与管理、乡镇财政资金监管和农桥建设项目等业务实践操作培训,同时还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压力应对与情绪管理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强化提升。在培训师资选取上,为使培训内容更加贴合基层工作实际,采取了从一线业务骨干中遴选授课老师的做法。四名来自财政基层工作一线的同志走上讲台,把各地好的工作经验分享给全省的乡镇财政干部,不仅推动了地区间的工作交流,而且有效提升了乡镇财政工作水平。

12

2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