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七里河区地税局、永登县地税局“党风廉政建设暨税收风险防控”培训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培训工作部    发布日期: 2017-06-26    浏览次数:

6月25日, 由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兰州市七里河区地税局、永登县地税局“党风廉政建设暨税收风险防控”培训班圆满结束了。

据悉,本次培训共2期,每期9天。培训围绕“党风廉政建设暨税收风险防控”主题,设计了既通俗易懂的课程,如“公务员信息技术提升与网络安全防范”、“儒家思想与中国传统文化”、“公务员压力应对与情绪管理”、“党风廉政建设”等,又具有一定理论高度的课程,如“从行政法角度看税收法律责任与风险”、“个人所得税热点难点问题解析”、“土地增值税清算及案例分析”等。培训形式多种多样,既有面授讨论,也有参观实践。

不少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对今后的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培训结束后,他们会认真学习和总结培训内容,加以梳理,更好消化吸收,为做好今后的党风廉政建设及税收风险防控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12

2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