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一期科技储粮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信息来源: 培训工作部    发布日期: 2022-09-02    浏览次数:

8月22日下午,为期5天的2022年第一期科技储粮专题培训班在南京顺利开班。南京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秦嘉杭出席开班仪式,来自中储粮成都分公司、成都中储粮储备公司、上海市嘉定区粮食购销公司、南京粮食集团、南通城供粮油公司、连云港农业发展集团、江苏新海粮食储备库等省内外粮食系统40余名仓储管理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上,秦院长对来自全国各地的粮食系统仓储管理学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南京财经大学的历史沿革、专业建设及办学特色。秦院长希望在严守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大家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充分交流,在领会实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本次主题为科技储粮专题培训,旨在促进粮食系统仓储管理人员深入学习科技储粮领域的新知识、前沿技术和最新操作标准。此次培训突出实用性,通过学习通风干燥、害虫防治、夏粮收储等技能和方法,以解决实际问题为目标,采取问题答疑、专题讨论及学习研讨等多种方式,有效提升仓储管理人员理论水平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12

2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