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盐城市大丰区税务局 综合条线党建赋能培训班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培训工作部    发布日期: 2023-04-03    浏览次数:

327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盐城市大丰区税务局综合条线党建赋能培训班在南京财经大学仙林校区举行开班仪式。

国家税务总局盐城市大丰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海涛,南京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林明灯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工作部杨丽杰老师主持。

林明灯副院长作开班致辞,林院长对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南京财经大学历史沿革及高水平大学建设情况。刘海涛副局长作开班动员讲话,并对参训学员提出纪律要求,期望所有学员能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学有所成。

本次培训班为期五天,在课程设置上围绕学员需求,安排了全面理解把握习近平经济思想、依法治税和党风廉政建设、当前我国税制改革热点问题解析等精品课程,并邀请该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担任授课教师。老师们的讲解深入浅出,内容详实,贴合实际,获得学员们一致好评。


12

2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