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财政业务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

信息来源: 培训工作部    发布日期: 2023-05-15    浏览次数:

近期,“全椒县财政业务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分三期在南京曙光国际大酒店举办。学员来自滁州市全椒县财政局及其它政府部门,共130余人。

全椒县财政局副局长张勤同志、李军同志、办公室主任金朝同志、南京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书记王岚同志、副院长林明灯同志分别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工作部杨丽杰老师主持。

培训课程设计既注重财政干部专业技能和业务知识水平的拓展,也注重财政干部个人素养的提升。本次培训针对参培对象的需求设计了专题课程,包括《全面理解把握习近平经济思想》、《财政资金管理的风险防范与监督》《财务内部控制与绩效评价》《新的行政事业单位财务规则》《政府会计制度务实》等。

我院合理安排教学计划,热情细致提供后勤保障。全体学员在整个培训过程中能够自觉做到严格遵守相关要求,惜时守纪、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认真听课、勤做笔记,课后积极与任课老师沟通交流,充分展现了财政干部的良好风貌。

此次培训提高了财政干部的理论素养,提升了参训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帮助学员实现业务知识的更新,得到了学员的高度认可和支持。


12

2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