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第四批江苏省专业技术人才继续教育基地

信息来源: 综合工作部    发布日期: 2021-10-21    浏览次数:

张利民书记为“江苏省专业技术人才继续教育基地”揭牌

近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第四批省级专业技术人才继续教育基地名单,我校成功获批江苏省专业技术人才继续教育基地。

据悉,建设省级专业技术人才继续教育基地是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补短板的实施意见》(苏政发〔2016〕49号)文件精神,推进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的重要内容,是加强全省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第四批省级专业技术人才继续教育基地申报认定工作的通知》(苏人社函〔2021〕160号)部署和《江苏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条例》《江苏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我校积极组织申报,经推荐、复核、综合评议和名单公示,今年全省仅6家单位获批,省财政将对新获批的基地提供50万元一次性专项补助。

成功获批江苏省专业技术人才继续教育基地,将进一步发挥我校学科、师资等资源优势,提高我校继续教育品牌效应,促进我校继续教育办学转型,扩大非学历教育办学规模,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

10月15日下午,在我校建校65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上,校党委张利民书记为“江苏省专业技术人才继续教育基地”揭牌。

12

2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