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布置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行动工作和“安全生产月”活动

信息来源: 综合工作部    发布日期: 2022-06-16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下午,继续教育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教育培训学院在福建路校区教B楼205室召开教职工大会布置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行动工作和2022年“安全生产月”工作,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上,学院党总支书记万彬传达了《南京财经大学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和《关于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

万彬就我院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行动的工作进展进行了通报,指出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发扬自我革新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深入排查学院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和具体表现,强化“靶向治疗”,坚持实事求是,走好群众路线,深入群众听真话、找问题、寻对策,切实减轻师生员工负担。

万彬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就我院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学院各部门要树立安全生产的红线、底线意识,要主动排查安全隐患,每一名员工要做好安全生产的“吹哨人”,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

全体教职工一起专题学习了《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和消防警示片。

12

2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