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3年(下)社会自考毕业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 自考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11-08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规范教学组织实施,推动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114日我校2023()社会自考毕业论文答辩在福建路校区举行。

我校现主考会计学、金融学、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国际经济与贸易和物流管理六个社会自考本科专业。毕业论文答辩是提高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和开拓创新能力的重要教学环节。为保证答辩工作顺利进行,我校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答辩之前,在学校礼堂召开论文答辩动员大会,继续教育管理处副处长林明灯介绍了我校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历史与发展,并对本次论文答辩提出了明确要求,自学考试办公室主任李旭就论文答辩具体安排、申请学位等事项作了说明。随后,700余名考生按专业进行分组答辩。答辩过程中,首先由考生就论文选题、主要内容、研究方法、结果、结论以及创新与不足等进行自我陈述。在考生陈述的同时,答辩老师从专业角度对论文进行点评并提出修改意见。考生认真回答答辩老师提出的问题,虚心记录老师们提出的宝贵意见,以便进一步修改完善论文。

社会自考是我校履行社会服务职能的重要体现。我校将继续利用自身的专业知识和技术优势,为社会提供更多的服务,为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12

2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