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PETS-3考试相关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教学工作部    发布日期: 2022-09-14    浏览次数:

各教学站点、各位考生:

为科学、规范、有序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预防控制工作,保障考生及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证考试工作顺利进行,按属地防疫工作要求,结合实际工作,对照我校疫情总体工作方案,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疫情防控

1.考前准备

(1)考生9月23日9点前将两码(苏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48小时内(即核酸检测采样时间和考生准考证上首个考试科目开考时间的间隔小于48小时)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电子版)提交至归属教学站点,教学站点审查确认后于9月23日12点前交教学工作部复审,复审通过的方可入校考试。

(2)考生从考前第14天开始,每日自我测量体温,填写《全国英语等级考试考生健康应试承诺书》(详见附件1,以下简称《健康应试承诺书》),考试时进入考场均须上交《健康应试承诺书》并保留3个月备查。

(3)考生其他防疫要求请参照《江苏省2022年9月全国英语等级考试考生防疫须知》要求(附件2)执行。

(4)苏康码申领途径:下载江苏政务服务APP,点击“防疫专区”或搜索“苏康码”,进入“苏康码”服务;或在支付宝首页搜索“苏康码”,完成实名认证后方可获取“苏康码”。)

2.考生赴考

所有考生出行时,请提前准备好医用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遵守我校防疫规定,配合南京财经大学仙林校区公共英语三考点完成健康检查和登记。出行至考点期间,全程务必佩戴医用口罩,可佩戴一次性手套,并做好手卫生。由于疫情原因,外来车辆无法进入校园内停车,因此请大家尽量选择其它方式出行。

二.考生进入考试场地流程

1.考生进校(南京财经大学仙林校区文苑路3号)时间:2022年9月24日(周六)7:00——8:30。考试当天,请提前安排好时间从学校南大门进入。我校将安排人员进行入校检查,请自觉遵守纪律,有序排队。由于疫情原因,外来车辆无法进入校园内停车,因此请大家尽量选择其它方式出行,并注意考试当天途中个人疫情防控。

2.进入校园将实施“一测、二核、三查、四通过”的检查机制。即测体温,核对身份信息(身份证、准考证),查验抵达南京后申请的“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或电子报告均可),“健康码”为绿码且现场测量体温低于 37.3C,无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方可进入校园。

3.入校考生跟随路标,自行前往各自的考试场地。

4.考生进入考场时间:2022年9月24日(周六)8:30——8:45。考生到达各自的考试场地后,从考试通道进入各自的考试教室。

三.考试结束

(1)所有考生(除备用隔离考场考生)考试结束后离开考场时原路返回,仍由南大门离开学校,不得在校园内逗留、用餐。

(2)备用隔离考场考生最后由南大门离开学校。

四.其他事项

1.考生须携带报名时的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及英语考试听力耳机入场。

2.考点统一播放听力,请自备无线调频耳机,收听频率:FM 83.0,听力考试期间不戴耳机者,按违规处理。

3.须自备足量个人使用的医用口罩,考试时请全程佩戴医用口罩参加考试(除身份认证环节需摘除医用口罩外)。

4.未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耳机和医用口罩的考生请自行离开考场,本次考试视为自动放弃。

南京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9月8日

12

2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