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业发展与新经济

信息来源: 培训工作部    发布日期: 2021-11-17    浏览次数:

课程名称 课程介绍
后特朗普时代中美经贸关系的走势与遵循 后特朗普时代,中美经贸关系来到新的十字路口,通过分析中美经贸关系的现状、走势及对策,构建发展以协调、合作、稳定为基调的新型中美竞合关系。
当前中国经济形势与走势分析 分析当前格局下中国经济发展形势及走势
生产性服务业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 生产性服务业的内涵;服务经济集聚的要素禀赋;如何通过产业集聚打造产业的生态链以及对区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人工智能背景下的实体经济创新和产业升级 由介绍人工智能技术以及相关产业发展的脉络入手,深入探讨了人工智能背景下的实体经济创新和产业升级之路。
大数据时代产业转型与升级:从中国“芯”到华为与中兴 大数据时代背景下中兴事件、华为事件,分析如何实现大数据时代产业转型的目标任务。
数字时代下商业变革与高质量发展 如何通过互联网工具、大数据新兴技术手段来实现企业的价值链和变轨以及商业模式的变革,实现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江苏现代服务业新业态新模式发展研究 讲述现代服务业新业态新模式的基本内涵,条件和优势,指明江苏现代服务业新业态新模式发展的方向与对策。
大数据与数字政府 分析大数据的基本概念,阐述政府管理与政务服务大数据之间的关系,探讨大数据在数字政府发展中的实际应用。

12

2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