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省级培训项目——高职院校艺术团训练与提升培训班在南京财经大学顺利开班

信息来源: 培训工作部|    发布日期: 2023-08-25    浏览次数:


203F4



2023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省级培训项目——高职院校艺术团训练与提升培训班在南京财经大学顺利开班

 

823日上午,由南京财经大学艺术教育中心、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3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省级培训项目——高职院校艺术团训练与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南京财经大学福建路校区举行。南京财经大学副校长叶林祥,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团联合会副秘书长、南京财经大学艺术教育中心主任段伟伟,南京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林振洲以及来自全省二十余所高职院校的30名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林振洲主持。

叶林祥副校长致开幕辞。他对参加本次培训项目的学员们表示热烈地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南京财经大学的办学历史、发展近况以及美育教育所取得成绩。他表示我校对此次培训项目高度重视,培训团队将会全方位地做好相关服务。他希望各位学员在宁学习期间能够遵守纪律、认真思考、主动交流,顺利完成培训学习任务、满载而归。

段伟伟主任作开班动员。她介绍了省教育厅关于高职院校培训项目总体要求与指导意见,以及我校在历年承办高职院校省级培训项目中所取得的成绩。她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全身心投入学习培训,心无旁骛听、联系工作想、消化吸收悟、学用转化实,真正达到学有所获。

开班仪式后,段伟伟主任围绕高校艺术团建设管理进行培训第一讲。她从高校美育教师个人修养、职业操守、职业规划、艺术团课程设计与管理等若干个方面分享我校艺术教育中心“1+N”办学模式,并从“学校-育人-个人”三方面总结高校艺术教育中心的作用与意义。授课中,她摈弃常规采用行动学习法,让学员从被动接受者变为主动求知者,让现场的学员们都“燃”了起来。

12

2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