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与无锡梁溪区社区培训学院、无锡立信高职技术学院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 综合工作部    发布日期: 2021-06-23    浏览次数:

6月22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及教工党支部党员代表前往无锡,分别与无锡梁溪区社区培训学院党支部、无锡立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行政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无锡梁溪培训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张安举,无锡立信高职技术学院行政支部书记、教务处长郭茜,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院长秦嘉杭,教工党支部书记、综合管理科科长林明灯,以及双方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会上,张安举院长介绍了无锡梁溪培训学院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建设展望。他表示,要精准对接双方的业务优势,将抓好学习教育摆在突出位置,不断创新党组织工作内容和共建载体,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相融合,实现党建和业务双促进、双提升。

郭茜书记介绍了无锡立信高职技术学院发展情况和党建成果。她提出,我们要充分利用好共建平台对标对表,不断补短板、强弱项,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释放基层组织党建创新活力,合力打造党建创新品牌。

秦嘉杭院长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继教院教工党支部基本情况以及双方党建共建的愿景。他表示共建工作将从三个方面展开:一是“联学型共建”,促学习教育“知行合一”;二是“融入型共建”,助党建业务“同频共振”;三是“对标性共建”,树党建活动“品牌标杆”。双方将以成教函授站点建设、专接本人才培养为抓手,将共建落到实处。

张安举书记、郭茜书记分别与林明灯书记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双方将以此次共建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拓宽党建共建合作领域,改革创新发展、深化内涵建设,开创党建引领事业发展新格局。

12

2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