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百岁华诞 抒奋发激情

信息来源: 综合工作部    发布日期: 2021-06-30    浏览次数: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6月2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部分党员代表召开了“庆百岁华诞 抒奋发激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员代表踊跃发言。大家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和时代变迁,追寻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了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举世瞩目的“中国奇迹”,感悟我国在各个领域所取得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生活的美好幸福,分享了身边优秀共产党员在平凡岗位默默奉献、积极进取的故事,抒发了强烈的爱国爱党爱民爱事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党的领导,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团结一心、奋勇拼搏,推动继续教育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岚同志总结发言。她表示,每位党员同志都是伟大时代的见证者、亲历者、实践者、推动者,我们应牢记初心使命,爱党爱国爱民;始终保持定力,坚定信仰充满信心;创新实干奋勇担当,推动继续教育事业发展,用优质的继续教育为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12

2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