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综合工作部    发布日期: 2021-01-18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18日下午,学院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严肃、认真、团结、和谐的气氛中进行。校党委委员、红山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同志出席指导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万彬主持。

会上,万彬同志代表领导班子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万彬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情况汇报,重点查找了班子在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担当作为、科学谋划、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五个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并认真剖析了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万彬、秦嘉杭、王岚、王军、朱婷等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坚持问题导向,摆事实讲情况。既从工作上找弱项、担当上找差距,又从思想上挖根源,实践中找原因。班子成员相互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从实际出发,从问题出发,既严肃认真,又充满真情,充分体现了对事业的高度负责和对同志的关心爱护。班子成员一致认为,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相互教育,相互警醒,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积极效果。

鞠明富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做点评。他指出,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程序规范,质量高,氛围好。班子成员既开展了一次深刻的自我检视与剖析,又接受了一次严肃的政治生活的锻炼,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他希望,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在提升政治能力上下功夫;进一步抓好“关键少数”,在示范引领上下功夫;进一步推进整改落实,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要坚持聚焦班子运行状态、校园政治生态、事业发展势态,守正笃实、久久为功,以开拓创新、奋勇争先的干劲和闯劲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最后,万彬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郑重表态,会后,学院班子将认真落实整改方案,不断提高站位、统一认识、强化思想和行动自觉,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着力破解突出矛盾和问题,更好更快地推动于学院转型发展,以更突出的工作实绩贡献学校高质量发展。

12

2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