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赴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1-03-26    浏览次数:

专题交流讨论现场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要求,3月2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所有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赴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党日活动,祭扫缅怀革命英烈,重温革命历史,学习传承雨花精神。

首先,党员同志来到雨花台烈士陵园纪念馆,参观“信仰的力量——雨花英烈生平事迹展”。党员们凝视着一张张黑白照片,倾听讲解员细细诉说英烈士们的生平故事。邓中夏、恽代英、许包野等一个个熟悉的英雄人物,舍小家为大家、舍小爱为大爱;无数不知名、未留下生平的前辈们,怀揣着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展现出钢铁般的斗争意志,视死如归、舍生取义。这些都令在场的党员同志深受感染和教育。随后,在南京雨花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支部全体党员向雨花英烈献花、瞻仰,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敬和缅怀。

实地瞻仰结束后,教工党支部全员“趁热打铁”,下午开展了“学党史 悟思想”专题研讨会,秦嘉杭同志、林明灯同志、陈静怡同志做了重点发言。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堂鲜活生动的党性教育课,激励大家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继承和弘扬雨花英烈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鼓足干劲、奋勇前进,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12

2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