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日活动

信息来源: 综合工作部    发布日期: 2021-04-29    浏览次数:

四位党员同志领学相关材料

与会同志进行重点发言

为深入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28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教工支部在福建路校区B楼207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日活动,号召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学习党史和国史。继续教育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开展集中自学和研讨。党支部其他党员、发展对象与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学习研讨。

本次学习以《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为主要学习材料,采取先自学再集中研讨的方式进行。下午集中研讨开始,党员林明灯、李旭、王轶凡和曹雪征以饱满的热情领学党史,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到《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再到最后《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共4篇文章,教育引导党员同志认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篇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矢志前行的壮丽史诗。随后,结合“学党史、悟思想”专题,党员黄敏、李旭、梁晨等7名同志做重点发言,通过交流心得体会,增进了对中国共产党和国家的热爱。

此次活动为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精神洗礼,进一步树立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坚定信念,这对于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正确认识党的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12

2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