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学党史 知兴亡 勇担当”党史知识竞赛

信息来源: 综合工作部    发布日期: 2021-04-14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福建路校区B楼205培训教室开展“学党史 知兴亡 勇担当”党史知识竞赛,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比赛。

此次知识竞赛采用现场抢答形式,分设单选题、多选题两个环节,涵盖中国共产党历次代表大会的情况、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和建设的发展历程等内容。比赛中,选手们精神饱满,不甘示弱。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曹雪征同志获得一等奖,万斌、梁晨和唐玉梅同志获得二等奖。

本次知识竞赛,丰富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激发了全体党员对铭记党的历史、传承党的光荣传统、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的热情,展现了学院党员同志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斗志。

竞赛结束后,党员们集中观看学习了党史教育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的第一、二集。

12

2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