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四微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综合工作部    发布日期: 2021-05-25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实践中检验学习成效,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专项行动, 5月2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部分同志前往服务单位扬州职业大学,开展“四微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重点围绕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示范岗”岗位建功和志愿活动,广泛开展“四微服务”:微走访,开展1次民意调研,同在校师生进行现场答疑交流,倾听了对方的建议和需求;微心愿,学院支部同志现场亲自颁发自考本科学位证书给获取学位的学生并给予毕业祝福;微调解,化解1次内部矛盾,集中研究专接本学生的课程教学计划等问题,进一步加强专接本教学质量和课程管理;微课堂,以“弘扬井冈山精神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学院支部同志结合自考专接本实际,开展了1次党史微宣讲。

本次党日主题活动圆满结束。学院以党支部为单位,走进服务单位,切实帮助专接本合作院校解决了困难事、烦心事,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风貌;同时也增进了双方进一步深度交流合作的信心,共同推进我校专接本教育持续健康发展。

12

2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