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日”活动

信息来源: 综合工作部    发布日期: 2021-05-27    浏览次数:

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场

教工党支部学习会场

根据学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经常化,5月26日,继续教育学院在福建路校区教B楼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日”活动。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成员、教工党支部围绕《中国共产党简史》相关篇目进行了集中自学和交流研讨。党支部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也参加此次学习研讨。

本次学习为期一天、分两场同时进行,并以《中国共产党简史》为主要学习材料,采取先自学再集中研讨的方式进行。上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教B302会议室开展集中自学、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岗自学。下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万斌书记带头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一书中的《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实现伟大转折》篇目。中心组其他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各自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在B楼205培训室也热烈地开展学习研讨,党员林明灯、李旭、王轶凡和黄敏以饱满的热情领学了党史。随后,结合“学党史、办实事”专题,党员代表郭九红、黄敏、梁晨、唐玉梅等8名同志做重点发言,通过交流心得体会,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增进了对党的热爱。

此次读书日活动,学院全体党员收获满满,纷纷表示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开拓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从党史学习中学道理、学方法、学风范,真正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助推学院发展的动能。

12

2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