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信息来源: 学生工作部    发布日期: 2021-05-28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好四微服务,继续教育学院于5月27日召开了自考助学学生座谈会,旨在进一步了解学生诉求、答疑解惑、指导规划,更好更实的管理服务于学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岚、自学考试办公室主任李旭、学生工作部主任黄敏、副主任王轶凡和来自2020级的自考助学学生代表27人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他们分享了参加自考助学一年来的学习体会;结合自身学习状况,交流了对于学业规划、学历提升等方面的思考;对学院关于学院课程设置、课堂管理、学生全面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与会党员同志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对同学们提出的在学习、升学和就业方面的困难和需求,学院也将结合实际采取一系列措施,切实为同学们办实事,切实使同学们有成长。

12

2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