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自考助学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自考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10-21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下午,继续教育管理处组织召开线上自考助学工作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时现出席会议,相关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分管自考助学工作副院长、自考助学工作管理负责人及继续教育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管理处处长秦嘉杭主持。

会上,秦嘉杭处长就各学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舆情风险点把控和处置、教育教学课程安排、学生管理服务和心理疏导等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对下一步工作重点作了安排。

时现副校长作总结讲话,就进一步做好自考助学各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持“师生至上、生命至上”的工作理念,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积极回应师生关切,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二是坚持以规范办学为重心,防范化解风险矛盾。严格落实办学主体责任,加强风险隐患排查,通过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完善规范操作流程、强化制度执行落实,全面确保规范办学。三是以规范化管理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健全全过程监控和评价反馈机制,提高自考助学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终身教育体系构建质量。

12

2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