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中国移动江苏公司研发中心开展“校企合作 党建和创”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综合工作部    发布日期: 2022-11-18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主体作用,促进支部内外互联、优势互补,11月1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赴中国移动江苏公司研发中心,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鼓楼党支部联合开展“校企合作 党建和创”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双方先后参观了中国移动创新展示体验中心和长三角(南京)云计算中心,感受5G互联网时代各行业领域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突破性成就。

参观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鼓楼党支部耿正龙和学院党总支书记万彬分别介绍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和中心业务融合发展展开了深度交流,达成了联学型共建、 融入型共建、对标型共建的和创目标,现场签订了“党建和创”协议。

12

2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