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研讨

信息来源: 综合工作部    发布日期: 2022-12-02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下午,学院在福建路校区教B楼302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全体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万斌主持。

会上,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信访工作相关制度文件精神,传达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与会同志围绕学习内容进行集中研讨,深入交流学习心得。

王岚副书记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工作举措、舆情应对等方面进行了集体学习。随后,与会同志对学院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并围绕第四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分析研究。

万斌书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论内涵和精神实质,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跟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部署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根据学校党委相关通知精神,认真组织安排,开展专题理论学习和研讨,推动学习走向深入、取得实效。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三是要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工作成效。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本职岗位工作学深悟透,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全力抓好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推动学校继续教育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

12

2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