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入选国家数字技术工程师培育项目第二批培训机构

信息来源: 继续教育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日期: 2023-12-08    浏览次数:

 近日,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国家数字技术工程师培育项目第二批培训机构入选名单,我校成功入选,获批的培训职业名称为“物联网工程技术人员”。经单位申报、省人社厅推荐、人社部遴选,全省仅有17家高校、科研院所和行业协会入选国家数字技术工程师培育项目第二批培训机构。

 据悉,数字技术工程师培育项目是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的重点项目之一,是国家人社部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工作举措。该项目主要面向有意或正在从事数字技术领域新职业人员,以相应国家职业标准为依据,以全国专业技术人员新职业培训教程为基础,依托纳入目录的社会培训机构和评价机构,开展规范化培训、社会化评价,探索建立数字技术工程师培育认证制度。

学校将紧抓数字技术人才需求契机,依托学科优势,加强沟通协调,统筹谋划,规范有序地开展培训工作,努力打造“数字技术工程师”培训品牌,更好地发挥我校服务国家和江苏数字经济发展职能。


12

2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