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度教职工大会

信息来源: 继续教育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日期: 2023-12-29    浏览次数:

122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福建路校区教B207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分工会主席王轶凡同志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林振洲同志作题为《先行探路,担当新使命 实干笃行,推动新发展》的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从党的全面领导、成人高等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生管理、非学历教育培训、雅思考试等方面对学院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梳理与总结,并提出了2024年工作展望。

大会认为,报告内容充实、全面,对学院工作进行了客观、实事求是的回顾与总结。既充分展示了学院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又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与挑战。

大会呼吁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报告,明确职责,勇于担当,切实履行职责。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努力,共同书写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12

2021-08